close


埔里風味料理.老地方美食餐廳
 埔里是個美食天堂,在這裡可以吃到許多道地小吃與地方料理,是遊客不可錯過的美食小鎮。位於自強路上的老地方風味館,是一家以地方料理為特色的風味餐廳,老闆趙先生以二十年的料理經驗,讓遊客再三回味。
地方料理.埔里美食推薦
 老地方每一道料理都非常具有特色,包括招牌的紹興東坡肉、鰻魚料理、梅汁排骨、客家小炒、老菜脯雞湯等等,都是老闆推薦的獨家美食料理。



老地方前身為鰻香餐廳,主人趙先生休息一年之後再度開業,由於是在相同的地方,因此稱為「老地方」,以埔里道地風味料理為特色,讓遊客品嚐風味料理。



埔里米粉遠近馳名,口感Q彈、爽口,加上埔里特產金瓜入味,更讓米粉多了一種獨特的風味,而這道埔里金瓜米粉,可以說是埔里小鎮最具特色的美食之一。



招牌紹興東坡肉是店裡的鎮店料理,滷得十分入味的東坡肉,皮Q肉嫩、不油不膩,筷子輕輕一夾皮肉分離,獨特風味讓人意猶未盡。



老地方是鰻魚料理的專家,運用鰻魚開發出許多佳餚,例如蒲燒鰻、麻婆蒲燒鰻等,都是超人氣料理;而這道麻婆蒲燒鰻些許麻辣、味道濃郁,非常下飯



店裡的石斑鱈料理有橙汁與清蒸兩種,橙汁外酥內軟,還多了橙汁的酸甜滋味;清蒸則是清爽,可以吃到石斑鱈的原味,是老闆推薦的獨家美食料理。



梅汁排骨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,運用南投地方盛產的老梅入菜,香嫩的排骨多了梅子的香味,是來到老地方老饕必點的一道美食,值得推薦。


【營業時間】AM11:00~PM14:00、PM17:00~21:00


【美食推薦】
.招牌風味菜:紅燒秋刀魚、橙汁石斑鱈、客家小炒、梅汁排骨、紹興東坡肉等等
.風味菜:埔里米粉、清蒸石斑鱈、鳳梨蝦球、蔗苗五花肉、白斬土雞等等
.湯類:老菜脯雞湯、蔭瓜苦瓜雞湯
.合菜組合:1500、2000、2500、3000、4000元組合


【團體合菜】
 本餐廳最多可容納70人六大桌,歡迎機關、團體或旅行社如有一輛遊覽車以內,可預約「鄉土風味桌餐」
 環境幽雅、衛生第一、停車方便。


【交通資訊】
˙國道六號→愛蘭交流道→台14線往埔里方向→埔里愛蘭橋往埔里市區→中山路→中華路(7-11)右轉→
 往前約60m→老地方(中華夜市前)
˙清境、廬山方向→地理中心碑→紅綠燈左轉街中山路→中華路(7-11)左轉→老地方(中華夜市前)



營業電話:0912-815968

營業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自強路170號(中華夜市對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埔里渡假公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