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藍天房有不一樣的樣貌囉...




原本想把這面牆全部漆成藍色




漆到一半時突然有一個念頭(海洋)...



藍天房該畫甚麼圖樣呢?..一直以來對希臘的建築有獨特的享往所以..在家裡也做了好幾天的功課,畫了


好幾張草稿,最後決定這張圖,雖然畫的不是很好但我真的很用心想把埔里渡假公寓變的美美的,讓來渡假


的客人也有好心情,放鬆.慢活.樂活.開心...一直是我們渡假公寓的主旨




我的女兒小丸子知道我要來渡假公寓作畫,每天都很興奮開心要看我如何畫美美的房子呢..



小丸子興奮的說我要幫媽媽照相..





忙了好幾天藍天房終於有了成果



藍天房完成畫作了,真的很開心自己的一比一畫讓藍天房變的不一樣了,想來埔里渡假了嗎?


快來線上訂房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埔里渡假公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