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眉捨公職 返家做麵條



「加上天然老醋酶製成的麵條,澱粉單糖量大增,不僅有香Q的口感,吃多也不會脹氣。」捨台北市政府公職,返鄉賣麵的南投縣埔里紹興醋莊張雅筑說,其實是自己太愛吃麵了,才想到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。


雖忙著「拌麵王」麵館,張雅筑還分身參加彰化縣葡萄公主選拔,已入選複賽,她連說,穿圍裙揮汗煮麵的樣子可不能讓評審看到哦!



張雅筑說,從小就愛喝家傳的紹興醋,又愛吃麵,在父親張鴻儒鼓勵下,嘗試將老醋酶加入麵粉,並開發出紅麴、黑芝麻、南瓜、山藥及菠菜等紅、黑、黃、紅、白、綠的「五行紹仙麵」;她以網路宅配銷售,很受網友歡迎,於是返鄉開起麵館。


 


張雅筑說,紹興醋莊拌


麵王目前先供應義式、蒜香及素香三種醬拌麵,麵條都是加了老醋酶的五行紹仙麵,醬料則是學自台北喜來登大廚,每天新鮮烹煮準備,每盤醬拌麵一律特價50元。紹興醋莊拌麵王地址埔里鎮大同街52號,電話(049)2912921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埔里渡假公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