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鄉的私房菜 給你懷念的滋味




說到道地的山東北方麵食,那種濃郁的滋味總是讓人再三難忘,無論是牛肉麵、大滷麵、酸辣麵都是膾炙人口的北方麵食。來到埔里的老鄉牛肉麵,魏老闆用運二十多年的軍旅生涯,走過大江南北所累積的經驗,重現家鄉的味道,讓遊客也可以吃到道地的老鄉味。


   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78號

   營業電話:049-2998703、0935-966406


嗆鍋麵是四、五○年代眷村的私房麵,十分清爽,具有濃濃的懷念滋味。在眷村,嗆鍋麵通常是給生病的小孩子吃,肉絲、青菜,再打個蛋,營養豐富。



採用傳統北方口味製作的酸辣湯,尊重食材原本的原味,不添加過多的調味料,而是用清醋稍做調味,料豐味美、十分順口。


   老鄉牛肉麵的招牌麵食包括牛肉麵、嗆鍋麵、大滷麵,還有許多自製的小菜,都是美味的料理,魏老闆推薦了嗆鍋麵與大滷麵兩道麵食,嗆鍋麵是四、五○年代眷村的家庭私房麵,十分清爽,具有濃濃的懷念滋味;至於大滷麵 ,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,用長時間熬製的香濃滷湯,加上蕃茄、香菇、肉絲、蛋花等配料,料好實在,是店裡的人氣小吃。


老鄉的大滷麵是店裡的招牌之一,味道與湯頭是美味的關鍵,使用長時間熬製的滷湯,加上豐富如蕃茄、香菇、肉絲、蛋花等配料,味道鮮美。



 至於小菜部分濃郁的湯頭與香Q彈牙的麵條,加上超大塊牛筋肉,讓人吃了大呼過癮。滷得入味的牛筋肉Q而不爛,美味盡在其中,是許多饕客的最愛。



,魏老闆特別推薦涼拌肝片、煙燻豬頭皮、特製辣椒小魚乾三道小菜,肝片口感入味細緻,越吃越順口;豬頭皮則是Q嫩彈牙,十分下飯;至於辣椒小魚乾,喜歡吃辣的遊客更是不能錯過!



埔里美食.老鄉牛肉麵


【營業時間】
.11:00~21:00
.隔週五公休


【美食資訊】
.麵食類:牛筋肉麵(110元)、牛肉麵(90元)、大滷麵(70元)、嗆鍋麵(60元)、醡醬麵(大60元、小45元)
.湯類:牛肉湯(60元)、酸辣湯(大60元、小30元)
.小菜:扮豬頭皮(40元)、涼拌肝片(30元)、香椿豆腐(20元)等
.飯食類:肉燥飯(30元)、家常炒飯(60元)、酸辣飯(60元)、涼麵(50元)


【交通資訊】
‧國道六號→愛蘭交流道→埔里愛蘭橋→中山路三段→埔里酒廠→經仁愛公園接中正路→圓環左轉中山路→埔里行政中心→
 北環路口→老鄉牛肉麵
‧清境、霧社→地理中心碑→中山路二段→老鄉牛肉麵


營業電話:049-2998703、0935-966406

營業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78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埔里渡假公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