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投玩一遭 下山來碗牛肉麵




位於南投旅遊中心地帶的埔里鎮,由於國道通車之後,許多遊客經常過門不入,其實這個小鎮多元豐富,尤其是小吃更是迷人、不可錯過,上山玩過之後,下山可以繞來埔里,吃個小吃再回家。



   位於埔里忠孝路上的呂記牛肉麵,以獨特的湯頭及料好實在深獲遊客青睞,老闆呂先生表示,店裡的湯頭是傳承自南部的口味,是向一位長輩學習,將流傳三十年的好味道帶到埔里,也讓遊客品嚐這獨家的鮮美湯頭。


   呂記牛肉麵最大特色,是用牛骨加上蔬果細火慢熬三十個小時而成的湯頭,熬出來的湯頭鮮而不膩,加上Q嫩的牛肉與彈牙的麵條,兩者搭配口感令人回味,累積不少老主顧。


店裡的醡醬麵是採用高級的甜麵醬與豆瓣醬製成,特別的風味與麵條搭配成一道膾炙人口的麵食,來過的客人也覺得意猶未盡,吃過還想再來品嚐。


   此外,呂記有不少來過的客人都有一句順口溜,「上山玩清境、下山來呂記」,可見店裡的獨特湯頭受到不少遊客青睞。南投玩一遭,下山就到埔里吃碗牛肉麵吧!


   【營業時間】11:00~21:00

   【美食推薦】

   ‧牛肉麵:85

   ‧牛筋麵:120

   ‧醡醬麵:30

   ‧酸辣麵

   ‧牛肉湯麵╱湯餃

   ‧川味泡菜

   ‧酸辣湯

   ‧水餃

   【交通資訊】

   ‧埔里愛蘭橋→中山路三段→埔里酒廠→中正路→左轉忠孝路→鎮寶飯店→呂記牛肉麵

   ‧清境、霧社→地理中心碑→中山路→左轉和平東路→右轉忠孝路→呂記牛肉麵

   ‧台14線→國道六號→埔里出口→中正路→忠孝路左轉→呂記牛肉麵(鎮寶飯店前)




營業電話:049-2903960

營業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北門里忠孝路336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埔里渡假公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