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台灣中部的南投,是寶島唯一不靠海的縣市,早年是平埔族南投社的世居地,因而得名 ;而埔里,則因為是埔里社聚落所在地而得名。埔里好山好水、氣候怡人,水質也特別好, 因而物產豐盛,不但有「茭白筍的故鄉」之稱,生產的南瓜肉質厚實細膩,特別適合跟埔里 米粉一起搭配成為好吃的金瓜米粉,值得一嚐! 921震災受到重創的埔里,在大家的努力下已從新站起來!震災紀念館讓世人紀念地震的 遺跡與艱辛的重建過程,也展現社區居民的願景和意志。而桃米社區湖畔,最近悄悄立起一 座神秘的教堂,這座名為Paper Dome(原意紙巨蛋)的教堂與眾不同,它是台灣第一座紙建築,也是第一座來自海外的 遊牧建築。紙可以蓋房子?!不信嗎?快跟著畊宏與VIVI一起來探索埔里之美!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IyZw9HT4Y4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埔里渡假公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