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南投埔里鎮的桃米生態村,是一座美麗而附有鄉村氣息的地方,來到這裡,除了體驗豐富的生態旅遊之外,桃米的地理景觀、人情味、道地美食也是值得回味的內涵。
 位於桃米社區震災紀念館旁的「樹蛙亭田園廚坊」,是桃米地區新開幕的田園餐廳,提供以埔里地區特產為主要食材、做成的一道道田園料理風味餐。
 廚藝精湛的廚坊女主人表示,所有料理都是經由不斷嘗試、研發出來,加上採用河洛菜的作法,沒有繁複的調味,而是清淡、少油的料理方式,相當適合台灣的口味;此外,也為隨著季節變化作調整,歡迎前來享受美食喔!


廚坊內部景觀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走進廚坊內部,由原木、竹材搭建成成的餐廳,讓人感受到一種樸質的原味,用餐時,還可以感受到戶外的清幽靜謐,怡然自得。


紅茶豬腳



紅茶豬腳是廚坊的招牌料理之一,用紅茶入味的豬腳,滷得相當入味,香嫩不油膩、口感絕佳,讓人想一嚐再嚐。


茭白筍豬肉



用埔里特產茭白筍、搭配特別調理過的豬肉片,茭白筍的香脆與豬肉的Q嫩讓口感變化更豐富,是廚坊的新菜色。


苟杞杏鮑菇



杏鮑菇是埔里特產之一,口感清脆的杏鮑菇加入薑片、九層塔、醬油、麻油等調味料一起入鍋大火快炒,濃郁的滋味令人難忘。


紅茶鵝



美味料理



廚坊會依季節變化提供不同菜色,如埔里茭白筍、山蘇野菜、牧草筍、素南瓜、紅麴扣肉等等,讓您品嚐城市裡吃不到的美味。


桃米生態村


      ~樹蛙亭田園廚坊餐廳~


【餐廳資訊】
‧合菜料理組合有2000元、3000元。
‧美味料理:半套紅茶餐(如紅茶鵝、紅茶豬腳、紅茶蝦等等)、甘蔗燻鴨、炒米粉、炒山蘇等等。
‧廚坊會依季節變化,提供不同的料理組合與菜色。
‧挑米農莊提供田園料理風味餐,選用當地的新鮮准有機食材,如河洛料理、茭白筍、過貓菜、牧草筍等等鄉土田園料理。
‧為確保遊客食用最新鮮的料理,用餐一律採電話預約,請於一~二天前預約。


【交通資訊】
‧國道三號→國道六號→愛蘭交流道→台14線往埔里方向→接21線往日月潭方向→暨南大學→台21線5公里→桃米生態村
 入口→桃米巷→樹蛙亭田園餐廳


營業電話:049-2913389、0933-179107

營業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29-6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埔里渡假公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