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埔里超人氣便當店 學生族的最愛


照片作者: 新井 唯  出處: http://araiyui.idv.tw


和風食堂


一到用餐時間,店裡總是擠滿了外食的學生族群,每一個人都津津有味的享受一頓豐盛的午餐,而店的另外一頭,老闆也忙著包便當、準備外送,小小的店面繁忙不已,裡頭,卻也蘊藏了許多感情與堅持。


豬排蓋飯定食和風食堂



  位於埔里南昌街上、在地經營已有十二年時間的和風食堂,是由一對年輕的夫妻所經營,老闆蕭先生與李小姐兩夫妻原本在台北上班,十多年前回到埔里後開始經營小吃店生意。蕭老闆說,原本店裡只賣拉麵與水餃等簡單麵食,後來暨南大學來到埔里設校之後,龐大的學生族群大大改變埔里的飲食型態,也因此為了滿足學生需求,開始多了米食飯類,讓店裡的料理更加多元。



  李小姐表示,其實暨大學生為埔里帶來相當大的經濟助益,因此和風以一種回饋的心境,讓學生族群可以吃到便宜料理,另外也考慮到外食學生的營養需求,無論是在份量、配菜上都儘量豐富、多樣,讓學生可以均衡攝取;此外,店裡的菜單一年更換兩次,針對客人的需求做調整。



  和風食堂的菜色多樣,蕭老闆特別推薦蓋飯系列、起士雞腿排、三菇蔬菜拉麵三道人氣料理。蓋飯是學生最愛的飯類,由於便宜、份量又大,經常三五的學生全部都點蓋飯;而起士雞腿排則是用去骨的雞腿經過醃、煎、烤三個程序,吃起來香郁鮮嫩,值得推薦;至於麵食類則是有清淡爽口、也有重口味,讓客人依喜好選擇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埔里渡假公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