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道地埔里、在地人情 讓人懷念的老店胡切仔麵


(五頓街的胡國雄古早麵是媳婦開的~"胡"切仔麵是老店)






每天到了下午四、五點,埔里新生路的一個小麵攤就開始熱鬧了起來,一對夫妻忙進忙出、陣陣的麵香從冒著白色水蒸氣的鍋子裡散溢開來,就在這個時候,客人也陸陸續續上門,頓時店裡高朋滿座,這裡,就是埔里最道地的小吃店之一―胡切仔麵。



  


胡切仔麵在埔里已經有三代的歷史,至今超過六十年,憑著那股傳統、古早味的麵香,是埔里在地人最常光顧的小吃店之一。


雖不好停車, 但是美味吸引著當地人~值得一提的是,在這裡吃麵,是一種享受,也讓人回味,不僅是這裡的小吃美味、道地,店裡的感覺更是洋溢濃厚的鄉下氣味,那種感覺,不是城市裡的陌生,而是小鎮常見的情感。


食量大的, 可以挑戰一下"超級大碗公"!



  


胡切仔麵的小吃就那幾樣,但是每一道都非常道地,胡老闆表示,店裡重視的就是新鮮與原味,因此每天早上去採買的食材一定馬上處理,維持食材的鮮美,加上不過渡調味的傳統料理方式,都是讓人回味的美食,如油豆腐、切仔麵、各式小菜等等,都是身為老饕的你,不可錯過的埔里小吃。


肉汁多的嘴邊肉, 30-50元



Q嫩的豬頭皮, 只要20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埔里渡假公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